“金头盔”大拜年

来源:“家国情怀”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婕
2016-02-05 15:11

他们是云端的胜者,驾长风、驭霹雳,万马军中取上将首级!

他们是人民的卫士,保祖国、卫人民,苦练精飞拼首战用“我”!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空军“金头盔”飞行员们给全国人民拜年!

许利强,2012年、2013年在空军对抗空战考核中,连续2次荣获“金头盔”。先后执行过大项任务10余次,牵头或参与课题研究20余项,个人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荣获空军青年学习成才奖。

李 勇,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获得空军飞行人员银质奖章。累计安全飞行2052小时57分,曾圆满完成10余项重大任务,在2013年空军组织的空战对抗竞赛性考核中获得“金头盔”殊荣。

魏立明,先后执行多项重大任务,胜任本机型昼夜间指挥员、教员、四机长机,安全飞行2000小时,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三次。2013年参加空军自由空战竞赛性考核,并荣获“金头盔”。

杨涛,先后执行过十余项大项任务,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2013年在空军组织的空战对抗考核中摘得“金头盔”殊荣。

李凌,先后执行过等十余项重大任务。个人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在2012年、2013年空军对抗空战考核中,连续2次被评为“空战对抗优秀飞行员”,2014年对抗空战竞赛性考核任中获“金头盔”。 

徐扬,先后圆满完成等10余项重大任务,安全飞行时间1200小时,2010年、2014年先后荣立三等功1次。在2015年空军组织的空战对抗竞赛性考核中,以全胜战绩获得“金头盔”殊荣。

尤鹏飞,男,先后圆满完成10余项重大任务,安全飞行时间1000小时。2014年、2015年先后荣立三等功。在2015年空军组织的空战对抗竞赛性考核中,以全胜战绩获得“金头盔”殊荣。 

王景塘,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2015年,首次参加空军对抗空战竞赛性考核,在二对二空战中3场全胜、净胜16分,以个人积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金头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