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空降兵的N个理由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婕
2016-02-14 09:54

今天,小伙伴们的朋友圈被各种“秀恩爱”刷屏了,but,单身汪们不用沮丧,俗话说:“要想告别单身,可以尝试从爱上一名空降兵开始!” …………

你肯定心想又在忽悠人了,这是哪门子“俗话”啊。但是,今天不忽悠你(以前也没忽悠过好不好),直接甩给你爱上空降兵的N个理由,爱不爱,由你决定!

理由1:身强体壮

“早上一个5公里精神好,晚上一个5公里睡的香。”空降兵的身体素质,从身上的腱子肉和小腹肌就可见一斑了,更别说擒拿格斗这些隐性的硬功夫。有一个空降兵男票在身边,即可防豺狼虎豹,又可做挡风墙,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这样的身强体壮,你不爱吗?

理由2:阳刚帅气

军人,都有一种阳刚之美,短发、眼神、着装、步伐,一举一动都透露着男人的刚毅和帅气,很多退伍老兵多年之后都会被人一眼看出曾当过兵,那股军人的精气神,早已融入他们的血液。

这样的阳刚帅气,你不爱吗?

理由3:干净整洁

有一个空降兵男票(女票),还担心家里乱糟糟的总收拾不干净吗?当然不用担心!你会发现所有物品归类摆放整齐,眼睛能扫到的地方看不到杂物……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这样的干净整洁,你不爱吗?

理由4:良好习惯

部队里的一日生活秩序,让军人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跟他(她)在一起,也会带你养成早睡、早起、叠被子的好习惯哟!(ps:有多少空降兵的男票女票们曾要求过你的他/她给你叠“豆腐块”看?)

这样的良好习惯,你不爱吗?

理由5:有责任感

从穿上这身蓝色迷彩起,他肩上的责任就是保卫这片天空和天空下的疆土。而与你结缘后,他又担负起了给予你幸福的责任。别担心他身上的胆子太重,对于军人来说,责任是一种砥砺前进的动力!他能守望这片天空,也能守住你的幸福!

这样的有责任感,你不爱吗?

理由6:吃苦耐劳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空降兵。”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必先正其作风、练其队列、而后伞训、学习离机、跳其吊环、通晓理论、背其特情、听其操纵、叠其主伞、包其备份、空中精跳、必成大气也。

这样的吃苦耐劳,你不爱吗?

理由7:服从命令听指挥

告诉你个秘密,空降兵结婚之前听党指挥,结婚之后不仅听党指挥还听媳妇指挥!如果你有幸找了一名空降兵女票,兄弟,服从命令听指挥是一定要记牢的!

这样的服从命令听指挥,你不爱吗?

理由8:感情专一

此图是除夕夜里,连队干部替战士站哨,在其家属陪伴下站了一回“夫妻哨”。原来,站哨也可以这样美的。军人都有一股不完成任务誓不罢休的拧巴劲头,一旦他和你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后,他的任务目标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样的感情专一,你不爱吗?

理由9:胆大心细

Firstly:作为一名空降兵,他不恐高。这点看似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你要想到,没有几个人是天生不恐高的,之所以现在视高空如浮云,都是经过长期艰苦训练而练就的。空降兵经常说的一句话:“千米高空都跳过了,xxx还做不了吗?” Secondly:跳伞是一项危险系数较高的运动,为什么空降兵能把这种危险降到最低,每次任务做到万无一失呢?就是因为他们从叠伞、整伞、背伞,到登机、跃出机门、操作、着陆每个环节都格外心细,不把问题带上飞机,不把问题背在身上。

这样的胆大心细,你不爱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