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以专题教育为牵引推动部队起好步

一张蓝图齐心谋发展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胡晓宇责任编辑:陈婕
2016-02-16 03:03

本报讯 特约记者胡晓宇报道:连日来,西部战区空军全面展开“矢志强军兴军目标,共同建设西部战区空军”专题教育,激发官兵“体制上合编、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的政治热情和行动自觉。

专题教育中,他们采取理论学习、课堂教育、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引导官兵深刻认识战区空军组建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意识;一碗水端平聚人心,进一步强化讲团结顾大局意识;一把尺子定标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一张蓝图谋发展,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意识。

以教育为牵引,确保军事训练稳开局、起好步。接收转隶部队后,他们立即派出5个工作组,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摸实情,确保末端工作扎实到位。与此同时,他们广泛开展“合编合心合力合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合编合心合力合拍的思想根基。

“作为西部战区第一代开拓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战区空军领导坚定地表示,“我们一定要带领官兵发扬老部队优良传统,高标准推进部队建设,努力书写好西部战区空军建设的‘第一篇章’,以守好西部领空的实际行动让党和人民放心!”

(《解放军报》2016年2月16日 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