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一拳头!几位空工大学生把自己“打”进了……

来源:“大国之翼”微信公众号作者:孟阳春 张润田责任编辑:陈婕
2016-10-21 15:20
背景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在陕西举办,是全国性、群众性的国家艺术节,是一场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本届中国艺术节上,由空军工程大学学员组成的乐队,携手独立音乐人中华一起亮相在西安曲江分会场上。
中华,新派军旅风格音乐创始人,从军五年后进入中央音乐学院进修,十年磨一剑创作《热血兵王》系列音乐作品。他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型军事游戏《光荣使命online》的音乐代言人,其作品音乐MV《向前》在中国军网八一电视首页展示。

听过军营民谣,那么军营摇滚呢?强劲的节拍,用特有的气质演绎出来,空工学子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的演出,展现了军校学员不同于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教学场所刻苦钻研的另一面,不仅是强壮的体魄,睿智的头脑,而是德育素质,军旅青春随着激扬的军营摇滚节拍响彻在中国艺术节的舞台。

“猛虎终出笼,气势壮如虹。铁拳震敌胆,无视重山重。”一首《拳头》让热血沸腾,空气也变得燥热起来。

“逆境同呼吸,风雨中洗礼。纯粹的友谊,深藏在心里。”《兄弟连》真挚情感的表达,让在场的观众动容。

“手里的钢枪,不羁的力量。狂野的灵魂,无谓的热血。”《热血兵王》再次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每首歌曲都掌声经久不息。看看台下的观众,那眼里流露出的激动与期待是对当代革命军人最好的激励!当代革命军人就是要无所畏惧、重情重义、勇攀高峰,用能打胜仗的本领来回报广大人民群众内心的期望与与信任。

(配图:徐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