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学子演绎新时代长征 为什么如此撩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卓 冯斌责任编辑:陈婕
2016-10-24 13:07

2016大学艺术节演出 曹国雄 摄

金黄的秋季,因为艺术节,使大学校园充满似火激情。

在经过以长征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板报评比、读书演讲、优秀影评展播、足球比赛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加温淬火后,空军工程大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再次把该校第九届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连演两场,场场震撼,次次感动,成为官兵最热门话题。

——刚入校的95后新学员说,“主旋律晚会也能巨“撩人”,看过之后,激发了勤学苦练、精武强能的强大动力”;

——看过的教员们说,“时代精神与纪念长征无缝对接,为长征精神注入了洪荒般的 ‘魔力’”;

——参演的演员说,“演长征,也是演我们自己。长征离我们不再遥远,我们不再是长征历史的旁观者,而是长征精神的践行者。”

一场主旋律的晚会,缘何如此深接地气,又缘何如此激励豪气?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走近这台晚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