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即将离开军营的老兵这样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白先林责任编辑:陈婕
2016-12-01 13:05

退役战士认真阅读招聘简介。

没错!就是一份工作!

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改革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人才竞争日趋激烈,这种情况下,还有什么能比刚脱下军装就找到一份工作更让老兵收获幸福呢!

11月30日,空军机关大院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士兵正在仔细查看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这是空军参谋部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退役士兵就业培训暨双向招聘会。当日,来自空参机关部队22个单位的5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和招聘会。

“你当兵为国家尽义务,组织为你就业架桥梁。”空军参谋部一位首长说:“为改革强军助力,为退役士兵解忧,党委机关就应该冲在服务的最前沿。”

通过积极协调,中国电科、正大农牧食品、东风汽车等70多家大中型企业走进空军机关大院招聘现场,提供了管理、文员、销售、创意等多种就业岗位。

空参直工局蔡斌局长说:“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为退伍兵安居乐业提供帮助,更关键的是为改革强军助力,为退役军人解忧,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传承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在社会上营造当兵光荣、为国奉献可敬的良好氛围。同时,还想告诉广大正在服役的青年官兵,部队的优秀人才到了地方也是大家竞相招贤的对象。”

(摄影:傅江宁、郭海洋 熊华明、周建辉、卫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