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你错了!我才不是你定义的那种军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丽萍责任编辑:陈婕
2017-01-05 10:51

第一次去部队看望兵哥哥,他的同事们大声叫我嫂子,我听了心里热乎乎的,但又有点不痛快,“本宝宝”年方二八,貌美如花,你一个大老爷们叫我嫂子?我是穿着花棉袄还是裹着红头巾?

叫完之后还向我解释,“嫂子”是对所有军人妻子的称呼,不管年纪大小,都叫嫂子。我听了点点头,好吧,既然是统称,那我就欣然接受吧。

罢了,兵哥哥居然开始向我科普“优秀军嫂攻略”,还想把我拉到他师兄媳妇们在的军嫂群,让我和军嫂们近距离接触,多多学习。

自此之后,这个心机boy每每有机会,就会向我科普军嫂的必备品质,什么默默奉献啦,什么吃苦耐劳啦,什么自强不息啦等等。

总之在他的世界里,军嫂都是“结婚不用新郎、桶装水可以肩扛、把孩子生在医院走廊”的“怪力女超人”。

骚年!我作为昌平名媛,曾经每天挤战场一般的昌平线,踩着高跟鞋搬快递,一份外卖吃两顿,不需要你告诉我什么叫吃苦耐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