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学员们说,来这里学习绝对收获超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钟晓春 王灿责任编辑:陈婕
2017-01-09 09:30

坚持以学员为主体、紧贴部队岗位需要。空军空降兵学院学员一大队结合学员岗位任职能力需求差异,开展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让学员不但能吃到营养丰富的“大锅菜”,还有花样繁多的“自助餐”可供选择,从队列养成到拉练演练,全方位的锻造学员的能力素质,强化岗位任职素养培育。

课堂延伸篇

在第二课堂实战化教学改革中,他们建立与任职岗位需求“无缝对接”的理论加实践的双线教学模式,将课外时间进行模块化分割,使理论与实践全程“捆绑”,把第二课堂作为课程教学的延续、补充和深化,打造了一条从理论学习到实践模拟演示的培训“链条”。以学员队为单元搭建平台,在第二课堂砺练“一线”本领,组织开展“一战到底”、“案例微讲堂”、“孙子兵法背记”、“职业情感培育”以及“改革强军”主题授课、演讲、辩论赛等活动让学员实景实岗锻炼,在逼真的环境中增本领、强素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