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进行时丨航空兵某团完成从"南"到"中"转隶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杰 黄炜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06 09:51

阳春三月,春风激荡,改革潮涌,国旗招展,共谱新篇。

3月5日,对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该团完成了从南部战区空军向中部战区空军的转隶,强军兴团再启新航迹。为更好地推进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展现部队全体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该团于当日清早组织升国旗仪式。

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它象征着,部队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官兵们将以新姿态迎接新使命、新挑战,并有坚定的信心、恒心和决心去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作为此次升旗仪式的掌旗手,指挥所参谋吴楚康全程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眼里满是兴奋与自豪,在他看来,部队朝着改革强军兴团又迈进了一大步。

“战鹰向着太阳,向着太阳,两翼长城长江,长城长江……”一首嘹亮的《蓝天卫士,铁血天兵》响彻整个营院。升旗仪式的最后,部队组织全体官兵奏唱中部战区空军之歌,感召官兵在改革强军的大潮中奋楫中流,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文字:吴杰、黄炜  图片:杨博、张道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