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真实!听身边典型讲听党指挥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穆琳 张垚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14 10:12

“遇到军旅人生的岔路口,不要迷茫,更不要沮丧,正是经历了几次编制体制的改革,我才有了今天广阔的空间,有了军旅出彩的机会。”某高炮连一级军士长王树森,从军28年,先后转换了3个单位,无论岗位如何变化,他都把它当作新起点、新平台,苦练当兵打仗本领,先后荣获全军百佳优秀士官、全军优秀人才一等奖和空军百名优秀士官。面对改革中该怎么干,王树森结合自身经历向战友们畅谈改革体会。朴素平实的话语,耐人回味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大家,赢得阵阵掌声。

“听党指挥绝不是一句抽象的口号,而是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我选择自主择业时没向组织提任何要求,没任何怨言。”面对一些干部在改革中存在的担心焦虑心理,自主择业干部张佑军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决定走自主择业之路、谋求就业新出路的体会,并和大家围绕“立足社会靠什么?”“自主择业干什么?”等话题展开讨论,使大家认识到只要能力素质过硬,自主择业同样有作为。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定两个小时的活动不知不觉中又延长了一个多钟头。大家在互动交流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据该指挥所领导介绍,身边人身边事清晰实在、真实可信,通过这样的教育能够让官兵打心眼里拥护改革、支持改革!

“改革当前怎么干,身边典型给我们树好了榜样,立起了标杆,支持改革见行动,岗位有为当先锋!”走下会场的官兵意犹未尽,三三两两聚集一起谈认识、话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不谈条件、打折扣,用实际行动书写改革强军新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