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CS分组对抗演练在东北打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谢佳 侯振洲 安航 薛小岭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27 15:28

中国军网3月27日电 谢佳、侯振洲、安航、特约记者薛小岭报道:“全体搜索前进,注意隐蔽!”近日,一场CS分组对抗演练在东北某地打响,“保卫者,代号幽灵猎手”正向“潜伏者代号幽灵”一方展开攻击。双方的较量在暖阳照耀的丛林间拉开战幕。

但见保卫者们交替掩护搜索前进,一个个战术手语接连打出。而潜伏者正如他们的代号“幽灵”一样,神出鬼没,飘忽不定。他们多路袭扰牵着保卫者跑,保卫者发现端倪改变战术,派出诱饵,布好“口袋”。然而当他们看到“幽灵”们缓缓而来一步步进入口袋正欲收网时,不料“幽灵”们的精锐却突然出现在保卫者的外围,战斗形势抖转直下,枪声立时响做一团。

随着时间推移,战斗进入了尾声,保卫者一方被潜伏者穿插包抄逐个歼灭,最后只剩下一人顽强抵抗,而潜伏的“幽灵”才被击毙一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