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转隶军人的妻:这辈子都交给了你,不怕找不到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岭 发布:2017-04-17 10:3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如画,人最美。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正演绎着许许多多的童话,有着“勇士精神”的空军航空兵某旅,不论是新机改装的空勤人员,还是地勤、机关人员,都将放下自己的家庭、爱人、子女,克服各种困难,从新开始新的征程。但他们无怨无悔,做好了随时出发的准备。

  飞行员单龙飞在给新婚妻子的信中写道:“今天是我们结婚后的第151天,而在一起的日子却没有超过10天。一直想对你说些感激的话,可好几次话到嘴边又不知从哪说……”

  妻子曹楠通过电话回复他:“这辈子都已经交给了你,还怕找不到你?你是军人,是祖国的飞行员,不要因我影响你的理想,你要相信我们的爱情经得起考验!”千里之隔一线牵 ,那一刻单龙飞下定决心一定要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机务质控室主任马大勇第二个孩儿刚满6个月,老人身体不好,家里需要照顾,即将奔赴千里之外的他却积极做着妻子的工作,苦口婆心的劝说终于打动了妻子;该旅多位科长、基层主官在面对单位转隶后职务的调整时心态坦然,相信实干才是硬道理。这些耀眼的,更为灼人的故事,还有许许多多,或许说也说不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陈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