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帅”就一个字,我要对战机说一万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乐怡 毕明亮 薛小岭 发布:2017-04-20 15:29: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行员朱明浩从容不破跨入座舱。薛小岭

仲春时节,渤海湾畔海风阵阵,温润中透着丝丝寒意。空军航空兵某旅的一架架战机起降平稳,交错有序。

时代大考面前,该旅科学统筹飞行训练和推进改革两条主线,充分发挥训练中政治工作作用,确保部队正规化训练不断线,推进改革平稳过渡。近年来,该旅在执行上级组织的演训演练、战斗转场、跨区机动、高原驻训、突防突击等遂行多样化大项任务中实现飞机完好率100%、任务成功率100%、一次启动成功率100%、误飞千次率0的目标。2015年该旅飞行质量效益列全区首位。

伴着改革强军的足音,曾经的“泰兴部队”已做好了准备,无论走到哪里,勇者的脚步永不停歇!走到哪里,就把“勇士精神”传承到哪里!走到哪里,就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哪里,坚决做到听令而行,随时出发!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