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玲责任编辑:柳晨
2017-04-24 09:49

满城悬新筝 等风亦等你

■李玲

我很讨厌异地恋,可我很喜欢你

很长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活成了一阵风,到哪儿都是飘着,一个人。

你时常对我说,你做得不够好,你觉得亏欠了我作为一个男朋友应该有的陪伴和保护。无数个独自走夜路的瞬间,身在异乡无依无靠的日日夜夜,我怕过很多东西,怕坏人,怕孤独,怕寒冷,也害怕失去你,但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怕,时间就像是个小偷,偷走了很多人拼了命想要保护和珍惜的东西,但同时,时间又见证和捕捉着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当我看见行走在时间上的你和我,突然明白了我坚持的意义。很多东西因为历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它才能变成美好,慢慢嵌入彼此的生命里,让你往后的时光里多一些熠熠生辉。

你是我的太阳,到了晚上,就变成了月亮和星星,让黑夜没有那么黑,让回家的路没有多漫长。

我很讨厌异地恋,但我偏偏体会着异地恋的感觉。

我很讨厌异地恋,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