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声声“虎啸”震北疆,论长白的“小老虎”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乐怡 薛小岭 发布:2017-05-10 20:27: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守卫战鹰

中国军网讯 曾乐怡 特约记者 薛小岭报道:“全体都有,格斗准备!”初春时节,东北边陲一场场格斗虎虎生风,一声声呐喊“唤醒”了北方的春天。

格斗、刺杀、攀爬、射击、400米障碍、五公里越野,一场场真难实严的实战化训练在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警卫连紧张上演。

“英勇顽强、争当老航校传人。”多年来,该连将使命牢记于心,始终坚持向实战化聚焦,强化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在日常训练中,该连加入战术背景,设置障碍、泥潭、密林等实战化战场环境,并适时利用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进行战术演练、战备拉动,不断强化官兵战备意识。

激情在训练场迸发,硬功在训练场铸成。寒来暑往,秋去春来,经过年复一年的磨练,攀登涉险、擒拿格斗、狙击围歼,该连官兵样样精通,个个拿手。从兵之初时身体单薄的小青年,蜕变成一群“虎啸”长白的“小老虎”,日夜不停地镇守着边关,守卫着祖国的战鹰。

(贾成旺 吴昊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