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今天你打卡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乐仪 贾成旺 吴昊 薛小岭责任编辑:柳晨
2017-05-13 15:25

党员打卡践诺

中国军网讯 曾乐仪 贾成旺 吴昊 特约记者薛小岭报道:“今天你打卡了吗?”5月10日下午,北部战区空军某旅警卫连中士李博休假归队后,正忙着收拾东西,值班员滕俊辰赶忙提醒他。随着“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开展,每天主动“打卡”成了北部战区空军某旅警卫连党员的一个“习惯”。

在“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初期,该连党支部在分析问题时感到“学习”有抓手,“做”却没落点。为抓实“两学一做”活动,该连党支部自制了“党员示诺践诺督诺打卡显示栏”,连队党员从起床出操、集合站队等小事抓起,在显示栏上公开显示自己的承诺事项;每天对践诺情况进行“打卡”,群众对党员的“打卡”情况进行监督,党支部每月对“打卡”践诺情况进行评比和讲评。

“现在不打卡、少打卡总觉得心里不踏实,睡不着觉,非得把自己承诺的事情做完才行。一想到可能被群众发现没有完成承诺,自己都脸红心跳。”党员苏振全的话道出了该连党员队伍的心声。

“打卡”一年多来,该连党员养成了每天睡前必“打卡”的习惯,通过日积月累,完成自己的承诺事项,党员的小毛病没有了,模范作用变强了,党员队伍作用发挥明显提升。

日前,他们的做法得到了旅党委的肯定,计划在基层部队推广开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