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的拥抱,胜过鲜花,胜过奖牌,胜过万语千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岭 周慧文 曾乐怡 发布:2017-06-12 17:0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潘政委与新员亲切交谈。

中国军网讯 周慧文 曾乐怡 特约记者薛小岭报道:5月中旬以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多名新员陆续单飞,他们一下飞机,早已在机棚守候多时的潘振平政委赶忙迎上前与他们亲切握手,送上献花和问候。首飞仪式上,看着丈夫被众星捧月般围绕,妻子吴雨伦倍感骄傲,她激动地给了丈夫祁鹏飞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官兵们祝福的目光下,年轻的骄子们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将刻苦训练,早日建功蓝天。”一次有温度的仪式胜过万语千言。自组建起,该旅党委将仪式教育作为深化主题教育,在部队出征、授装接装、新员放单等时刻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触及灵魂的仪式教育,该举有力地激发了官兵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1 2 3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