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共赴一场脱单盛宴,前排的兵哥哥你看过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明 发布:2017-06-19 09:14: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武汉东湖高新区“情定光谷·缘牵你我”相亲交友会现场座无虚席,适龄青年未婚男女浪漫赴约。 李明摄

2017年6月18日,湖北武汉,由武汉东湖高新区工会联合武汉晚报共同举办的“情定光谷·缘牵你我”单身青年职工相亲交友会在武汉光谷生物城盛大举行。来自武汉空军某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等百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0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浪漫赴约,上演了一场完美的脱单盛宴。

相亲交友会上,武汉空军某部未婚军官优秀的素质和才艺展示惊艳全场,成为姻缘会上的香饽饽,吸引众多女嘉宾登台“抛撒绣球”,与兵哥哥互动游戏,在快乐的气氛中沟通交流,缘定今生。

据举办方统计,当天共有81对嘉宾当众成功牵手,收获缘分。

(李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