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纪念建军90周年,看看这个单位怎么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伟 发布:2017-07-17 08:3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战士报告团”走近我们身边

这是一次信仰的传承,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这是一次作风的延续。

7月7日,旅邀请到武汉基地“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作了题为“在改革强军中熔炼,争当‘四有’革命军人”为题的报告会。

75岁的高龄老人毛兰成,曾经历过3次大的军队改革。当他了解到该旅部分分流官兵存在忧前途、忧家庭的想法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那充满深入思考和涤荡灵魂的对话直抵官兵心灵深处。

在此次部队调整改革中,机关军务科参谋方钢因原单位撤编从大城市分流到塞外。异地分居、新单位发展受限等问题一度让他忧心忡忡。通过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他原有的思想观念得到很大的转变。在聆听“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的授课后,他说道:“若以小利计,何必披征衣。作为军人,哪怕心中有万般不舍,只要组织一声令下,就要坚决履行职责,这才是革命军人应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