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纪念建军90周年,看看这个单位怎么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伟 发布:2017-07-17 08:3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朗读者,伴着书声起航

纪念建军90周年,你准备如何为她庆生?

铁骨铮铮的军营男子汉捧起书本,用深情的朗读,献礼人民军队90岁的生日,你能想象当时的情景吗?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对党史、军史、国防知识的理论学习,该旅借鉴央视“朗读者”栏目的组织形式,创新开展红色经典著作朗读活动。

为此,他们专门编发了《赞颂辉煌成就 迎接历史盛会》学习教材。活动中,他们创新学习形式,让官兵挑选自己学习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主席讲话或最难忘的党史军史故事,通过朗读与大家分享。

“军营朗读者”互动交流活动,以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学、寓教于乐,使官兵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激发建功军营的激情动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武千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