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飞镖”开战在即 看我军参赛飞行员如何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晓宁 岑卓骏 薛可 发布:2017-07-19 15:19: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弹射击,飞行员们弹无虚发。

他们是一群富有朝气的人,每天迎着阳光开始;他们是一群信念坚定的人,向着既定的目标拼搏前进;他们是一群肩负光荣使命的人,在空军直升机事业的道路上步履铿锵。

目前,空降兵某直升机团的飞行员们正积极备战“航空飞镖”国际军事竞赛。训练场就是战场,“敌人”就是自己,他们在一次次不断挑战自我,一次次不断战胜自我。

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的“航空飞镖”国际竞赛部分赛事将在中国举办。同时,更值得期待的是,这支年轻的飞行员队伍将代表中国空军直升机部队首次亮相于“航空飞镖”!

“空中雄鹰、陆地猛虎、水中蛟龙”,这样形容飞行员们是最恰当的了。下面,请跟随笔者的镜头一起去目睹飞行员们训练的精彩瞬间吧!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