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派出6800余人,承担386所院校42万名学生军训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路敦宝 熊华明责任编辑:柳晨
2017-09-04 00:55

在喜迎十九大之际,空军下发通知,明确2017年度空军部队承担学生军训任务,共计划派出承训人员6800余人,承担386所院校42万名学生的军训任务,并明确军训任务的兵力安排。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中国国防报》报道——

资料图。

空军统一下达部队承担学生军训任务

今年共计划派出承训人员六千八百余人,承训四十二万名学生

中国国防报讯  路敦宝、记者熊华明报道:在喜迎十九大之际,空军下发通知,明确2017年度空军部队承担学生军训任务,共计划派出承训人员6800余人,承担386所院校42万名学生的军训任务,并明确军训任务的兵力安排。这是空军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一个举措。

空军有关部门领导介绍说,依据法律赋予军队的地方学生军训任务,按照军委机关印发的有关规定,空军规范所属部队承担学生军训工作秩序,加强承训人员管理,确保军训任务落实。今年空军部队承担学生军训任务,由往年各级各部队自行协调组织,调整为空军统一计划审批、管理教育和督导检查。

在下达任务的同时,空军对各部队承担学生军训任务进行了规范,要求各级各部队严格执行兵力调动审批权限规定,坚持按级审批、听令派遣,根据空军机关批复意见组织学生军训;坚持属地管理、就地承训,原则上安排与军训基地、院校相对较近的部队承训,以减少承训官兵远距离机动;坚持建制用兵、建制管理,对同一军训基地、院校的承训任务,原则上由一个建制单位承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