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67岁”了,他们的亲友团送来了神秘大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文杰 邓惠文 贺宣钦 田哲 赵富巍 王雷责任编辑:杨帆
2017-09-19 08:05

金秋九月,在空降兵军训练基地,新排长补差集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他们投身于空降兵军这支继承红色基因,战旗高昂的英雄部队,亲人们为他们自豪,朋友们为他们骄傲,从此,空降兵也成了亲朋好友们生活中不能抹去的一份牵挂。九月十七日,恰逢空降兵第67个生日之际,牵挂孩子们同时也关注着空降兵发展的亲友团们为他们送来了特殊的“生日”礼物。

礼物一:血脉赓续,红色传承,前辈的嘱托指引空降新干部驭风前行。

他是一位建国前参军的老兵,1930年8月21日出生,1949年3月1日参军,1956年8月21日入党,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并荣立三等功一次。老兵不褪色,满头的白发见证了他近九十年的风雨,深深的皱纹雕刻着一位老兵戎马半生的沧桑。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早已退役多年的他依旧始终关注着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后辈的成长。他眼皮子下长大的孩子赵富巍,如今,军校毕业后也选择了空降兵部队。今天,在空降兵第六十七个生日到来之际,老英雄耄耋之年提笔写下对赵富巍的殷切希望:

希望孩子好好读书,学好本领,百炼成钢,成为一名国家的优秀空军战士,保卫祖国领海领空不受任何外敌侵犯!希望孩子胜利的喜报不断传回家乡,也希望部队首长对孩子关心爱护。在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任祥斌

2017.9.12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