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燃爆了!看了班长们的表演,刚入营的新兵要按捺不住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戚勇强 郭明明 发布:2017-09-22 10:3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随着新兵们的入营完毕,全军各个新兵训练单位都陆续组织新兵展开了新训。当然,在新兵们接触军事训练之前,动员大会必不可少。在空降兵某部的新训动员大会上,新兵们看了班长们的军事科目演示后,都直呼“燃爆了”!不得不说,这样的动员大会极大激发了新兵们的训练热情,也必将促进新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大会现场有哪些活动?随记者一起来看看。

大会刚开始,新兵营的营长们就展开了挑应战。

而后,班长代表也进行表态发言。到底谁能带出更好的兵?带兵人都在暗自加油。

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军事科目汇报演示陆续展开,新兵们可是擦亮了双眼。

看了班长们的“好身手”,新兵们按捺不住了。记者觉得,一个个“小宇宙”将要在新训中爆发。

机枪、迫击炮、空投装备……紧随其后,各型武器装备也一起亮相。初次看到这些“真家伙”,有没有想去亲自体验一下的冲动?

军事科目汇报之后,新兵们还参观了旅史馆,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精武强能的热情。

最后,原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创作室一级作家张嵩山为新兵们进行光荣传统教育授课,用珍贵详实的史料、鲜活生动的故事和炽热深沉的情感,为官兵再现了革命前辈的坚定信仰、崇高精神和伟岸形象。新兵们听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

记者觉得,有了这样的开训动员,新兵们在整个新训期间一定会动力满满,训练效果也会倍儿棒。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