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部战区空军官兵激情迎盛会 四地同步看十九大直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杨进 刘畅 发布:2017-10-19 13:26: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从巴山蜀水到陇南大地,从天山南北青藏高原,西部战区空军机关和部队官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和新媒体,以及全军政工网等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反映了中国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

全区官兵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履行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刘应华 杨进 刘畅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