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升空跳伞之际“战争”突临,新排长,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唐家军 安双斌 熊浩 黄飞 发布:2017-11-06 08:00: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强军新时代,青春奋进砺精兵

唐家军 安双斌 熊浩 黄飞

“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聆听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后,正在空降兵某训练基地进行补差集训的新毕业排长们壮志满怀。

军事体能、跳伞训练、指挥技能、分队战术、红蓝对抗……10余项军事考核课目,大会第二天,他们就投入到紧张考核之中。

带着感悟盛会的激情,新排长们紧盯一线岗位任职需求和能力短板,积极投入到当前的演训任务中。新时代,新征程,新排长们叫响“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尖兵”,只争朝夕,迎烈日、披风雨,攻坚克难,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时间:10月19日14:00

地点:空降兵某训练基地

在即将离开训练基地、转场至机场进行升空跳伞之际,“战争”突然来临,新排长们准备好了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现场最新见闻。

战地一:战备等级转换

“啾啾啾!紧急集合!”哨声划破天空的宁静。全身武装披挂,人员清点齐整,物资定人定位,新排长迅速进行集结。

紧急出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