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空军参谋部把主题党日搬上舞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开强 郭海洋 周建辉 胡延辉 发布:2017-11-13 09:5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在十九大代表杨芝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军网讯 记者李开强、通讯员郭海洋报道:不忘初心和本色,牢记使命与担当。11月9日晚,空军礼堂内800余名党员誓言铮铮,空军参谋部机关全体党员、老干部和职工党员在党的十九大代表杨芝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跟着旗帜飞翔”,空军参谋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也在誓言中拉开序幕。

空军参谋部直工局政治工作处处长刘伟介绍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空军参谋部在进行全覆盖宣讲和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通过把十九大精神搬上舞台,旨在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穿透力和感染力,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