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纪念日”遇上“胜利日”,最动听的原来是“爸爸”这两个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岭 发布:2017-11-14 06: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擂起胜利的战鼓。

11月12日,刚刚喜迎空军68周年纪念日的空军航空兵某部又从西北传来喜讯,空军对抗空战竞赛“金头盔—2017”考核中,参赛的飞行员们勇夺团体第一名,胜利凯旋。

当“纪念日”遇上“胜利日”,热血雄心激荡在每名官兵心中。

而就在当天,空军某机场上,军地数百人早早地守候在此,等待着空军对抗空战竞赛“金头盔—2017”考核中斩获团体第一名的战友们凯旋归航。

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中,出征将士的妻儿显得尤为焦急,不时仰望着高远的天空。

看!飞机来了!随着孩子们的呼喊一架接着一架战鹰由远及近,相继而来。

伞花打开,怦然绽放。如果伞花也可算做花,此时此刻世上没有哪一朵能及它如此牵人心,动人魄。

爸爸!孩子们呼喊着,奔跑着,扑向爸爸的怀抱。那一刻,战友们的相机不停地闪烁。画面将最美好的瞬间定格,定格的却不只有鲜花、笑脸和诉说,还有最长情的拥抱,最渴望的团聚,最动人的情感和最贴心的传承。

“爸爸,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你是最棒的爸爸!长大后我也要像你一样,驾驶飞机保卫祖国。”

……

你是我的镜子,我是你的影子。当军人们决战疆场时,懂得他们的不只有祖国和人民,那一腔赤诚早已流入军娃们的心田,生根发芽,传承不息。

(薛小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