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黄麻起义”中走来,空军的这个红色连队90周岁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汉帝 戚勇强 郭明明 发布:2017-11-14 10:00: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红心向党铸军魂,有我无敌树丰碑!”2017年11月13日,是“黄麻起义”90周年纪念日,空军空降兵某旅营区上空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这个意义重大的神圣日子里,他们隆重举行纪念活动,为“黄麻起义红三连”90周岁庆生。

燃放炮竹、向连旗宣誓、签名仪式……当天,“红三连”热闹而庄重。

90年血脉永续;

90年薪火相传;

90年再创辉煌;

90年来,“红三连”在“红心向党,有我无敌”的连魂指引下,历经战火洗礼和岁月考验,倾注无数革命先辈的心血和汗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彪炳史册的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成为一支战绩显赫、战功卓越的英雄连队。下面,请随记者一起走进“红三连”,走进那辉煌的90年。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