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收获满满!空军首期宣传文化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完备 尹宗洋 发布:2017-11-17 09:18: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军首期宣传文化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332名基层部队学员成为新时代“讲好空军故事”新火种

空军宣传文化骨干培训班学员利用班务会开展读报活动,激发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中国军网讯  完备 尹宗洋报道:“我们一定把培训所学本领带回部队融入岗位,为新时代讲好空军故事添砖加瓦!”这是培训班学员王德勇在空军首期宣传文化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发言。近日,为期1个月的空军首期宣传文化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空军基层部队的332名学员带着满满收获踏上归程,将“讲好空军故事”的火种播散到空军各基层部队。

基层宣传文化骨干,是推动空军宣传文化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新时代“讲好空军故事”的主力军。

为加强空军基层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业骨干队伍,经报空军首长批准,空军政治工作部采取“部队推荐骨干、机关统筹组织、院校实施教学”的方式,从今年起依托空军预警学院组织基层宣传文化骨干培训,每年固定时间班次,实行制度化常态化系统化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从源头上助推“讲好空军故事”可持续发展。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