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蜻蜓点水”的功夫是怎样练成的?请看下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佳 梁霄 薛小岭责任编辑:柳晨
2017-11-20 10:00

矢志万里云天。

初冬时节。空军某机场战鹰频繁起降。远方,一架战鹰缓缓驶来,轻盈落地。

“漂亮!落地动作真是没得说,不愧是在‘航空飞镖’国际军事比赛上‘一落定音’的人,咱们以后得好好学习。”飞行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羡慕。

谁人不知,想在国际军事比赛中拿到好名次绝非易事,是谁能“一落定音”?这样的功夫又是怎样练成的?

时光倒流,让我们一起回顾那场扣人心弦的精准着陆,领略中国空军飞行员的风采。

8月的这一天,辽阔的太平川靶场云层低压,聚焦靶场观礼台人头攒动,数以千计的观众翘首以盼,天气闷热难耐却丝毫不能阻挡中外观众一睹“航空飞镖”国际军事比赛的热情。

宽大的LED显示屏上,开放日的视频回放让观众惊叹之余对第二阶段的比赛充满期待,不时仰望着高远的天空。

“这样的天气会不会影响比赛成绩?”抬眼望去,厚厚的云层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忧虑的感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