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们在北京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群众围观点赞“太帅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田凡新 白俊珀 陈逸轩 发布:2017-11-21 08: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和“金盾牌”合个影。

当看到展示柜中熠熠生辉的“金盾牌”时,官兵们怀着激动之情纷纷合影留念。2017年,该团参加空军“蓝盾-17”演习,在装备老旧、兵器性能逊于对手的情况下,运用创新战法力挫群雄最终折桂,地导某营勇夺首座代表空军地面防空兵训练领域至高荣誉的“金盾牌”奖,2个班组、11人次荣获“蓝盾尖兵”奖章。

2017年6月6日,空军司令员、政治委员签署命令,授予所属某地导营“长空铁拳导弹营”荣誉称号。“长空铁拳导弹营”教导员李云伟感慨地说,展示柜里陈列的正是该营前几个月夺取的“金盾牌”奖杯,此刻在这里看到它,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锻铸过硬长空铁拳。”团参谋部党员赵海涛深有感触。“这次参观意义非凡,对新时代革命军人是极大的鼓舞与激励,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警勤连第一党小组组长陈福明参观后激动地表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