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比完“外功”拼“内功”,比武竞赛,政治干部是认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史青泽 姚春明 詹浏川 杨军 发布:2017-11-22 06: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场下官兵用手机终端积极参与网上答题。 杨军摄

政治工作贯穿部队建设发展各个环节。此次比武竞赛实现首次“全员互动”,基地官兵通过“大漠砺剑”微信公众号平台,纷纷参与到比武竞赛的实时答题,只见台下观众和分会场官兵积极参与答题、埋头苦想,与参赛选手一同享受这紧张刺激的竞赛氛围。

“沙场点兵”环节,由基地首长随机抽点题目,指定选手做答,要求做到言之有理、紧贴实际。某场站政委张立涛的回答激情洋溢、有理有据,令现场官兵得到不少启发,不时响起掌声,评委会一致认为,张立涛的回答切合题意、中心突出、对策切实可行。

“内功比拼”环节,基地特别邀请空军指挥学院冯向宙教授现场点评,既讲好的方面,又实事求是指出不足,让选手和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这次比武竞赛举办期间,正值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篇起步,全体政治干部积极响应“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自觉把比武竞赛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比武结束后,广大政治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意味着新的飞跃、新的气象、新的高度、新的作为,我们要以这次比武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有效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为促进基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