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剑”竞云巅:带你认识新晋“金头盔”飞行员

来源:空军记者 作者:黄金鹏 等 发布:2017-11-29 06: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各有特质,他们决胜云巅,他们都是首次夺得“金头盔”。

11月11日,“空军记者”发布的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夺得“天鹰杯”,6名飞行员新晋“金头盔”的消息,引发空军节刷屏潮。他们实战化练兵的身姿,是空军人向世界一流空军奋飞的美丽剪影。他们战斗的航迹书写一支战略军种的热血、雄心和力量。

他们就像武侠名家梁羽生笔下的那七柄天山名剑——

“七剑”竞云巅 

莫问剑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现代战争,拼的不仅是勇气和装备,更是体系和智慧。这支曾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以“空中拼刺刀”勇猛著称的部队,如今正以智慧为引领,积极融入体系,全面提升战斗力水平,取得了典范性成绩。训练中,他们秉持“把战法当算法、把战术当算数”理念,武器装备全功能开发持续深入,新战术新战法不断涌现,打赢未来之敌的能力和信心更加厚实坚定。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