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卫大比武,谁是真正“男子汉”,训练场上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岭 宋鑫宇 郭付祥 康仲 发布:2017-11-29 09:21: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声声虎啸破寒冬。

初冬的北国某地,寒风阵阵,呵气成霜。林间的鸟儿多不见了踪影,它们似乎也猫起了冬。

突然,一声声呐喊不绝于耳,警卫拳、刺杀操,小伙子们精神抖擞,一招一式虎虎生风。随着汇报表演课目开始,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警卫分队大比武拉开战幕。轻武器实弹射击、轻武器盲目分解结合、五公里武装越野、四百米障碍、单杠引体向上等多个竞赛课目相继展开。

比武中,参赛选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军事素质。

单杠引体向上,“纯干拔,不摆杠”就靠真本事;

射击场,快瞄准、快击发,百步穿杨;

轻武器盲目分解结合,枪支拆装干脆利落;

四百米障碍场,爬高板、跨矮墙、跃深坑、过独木桥,如下山猛虎不可挡;

重装五公里,负重15公斤,参加比赛的都是各部队的精英,强者的较量,拼的不光是能力,更多的是意志品质的较量。

这场较真碰硬的警卫大比武活动,有力地检验了警卫官兵日常训练成果,一大批警卫精兵脱颖而出。时下,一句“谁是真正‘男子汉’,咱们训练场上见”,成了部队广大官兵的流行语。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