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提高分流官兵归属感?请看他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小岭 发布:2017-11-29 10:0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拔河比赛声震天。

空军航空兵某旅组建以来,先后吸纳多个单位转隶分流官兵。该旅突出一个“融”字,注重培育官兵情感,打牢一家人的情感基础。

他们吸纳各部队优良传统,精心设计创作旅徽、旅歌、旅魂等精神元素,充分运用墙报展板、电子屏幕等载体全方位展示,不断提高分流官兵归属感。

同时,该旅还利用节假日等时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组织拔河、篮球足球、兵乓羽毛球等多种文体活动,在丰富官兵节日生活中凝聚团结力和向心力。组建半年多来,该旅分流官兵很快进入角色,许多官兵已在新岗位展露头角。

团结一心,凝聚出无穷的战斗力,今年该旅首次参加“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和空军对抗空战竞赛“金头盔—2017”两项赛事,均取得骄人战绩。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