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的戈壁滩拉练来袭!与天斗与地斗豪情满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冬 姚坤峰 姚春明 詹浏川 发布:2017-12-04 11: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行进途中。 丁冬摄

行军途中,肆意的寒风从未停止过,但全体战士始终精神振奋、气势如虹,享受着这与天斗与地斗的无限豪情中。大队骨干、党员干部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全程走在队伍前列。整支队伍秩序井然,精神面貌良好,受到了沿途群众的称赞。休息间隙,大队干部对驻地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驻地群众主动为官兵送来热水,“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之情显露无疑。

“车里空荡荡的,但是我的心里却是满满的高兴,这群‘菜鸟’可一点都不菜!”驾驶收容车的老班长笑着说。拉练过程中,虽然很多同志脚上都磨出了水泡,但所有人都卯着一股劲儿,没有一人叫苦叫累。

顺利完成此次综合拉练,是该大队坚持“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依法治训、全面深训”的具体成果,大队政治委员曹辉在阶段性工作总结时讲到:“在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军强调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从兵之初就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军事基础,为基地建设培养人才提供新鲜血液。”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