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朝夕与五谷相伴,坐落鱼米之乡的雷达站究竟有何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翁骏 张纪哲 杨思聪 发布:2017-12-05 08:5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荣誉室内话荣誉。 高义文摄

让颗颗种子结硕果,离不开肥沃土壤的滋养。翻看五站党支部近几年的年度工作计划,一条清晰的发展脉络图逐渐在眼前铺展开来。

2014年,该站面临改革调整,他们在当年确立“以作战战备工作为牵引,积极适应新作战体制”的发展思路。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了“抢报第一点,争当第一哨”“百日情报无差错”等活动,全年实现雷达情报优质率100%。

2015年,该站接到多个演习演练任务,急需一大批业务骨干。他们以此为契机,将“业务骨干”“操作能手”等人才超前培养列为单独一项,写入年度工作计划。在当年,站“一号班”的人数翻番,“四会”教练员数量跃居旅基层连站榜首。

2016年,该站换装,由站长王重文牵头组建“新装备攻关小组”,向站党支部“一班人”立下军令状,三个月形成战斗力,半年实现新装备全功能操作。当年年底,厂家前来交流新装备使用情况时,给出了“你们像熟悉自己的孩子一样摸透了装备的脾气,把它交给你们使用,我们放心”这样的评语。

今年春季,该站结合改革调整期间,上级赋予的新的使命任务,再次发出了动员令……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