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降兵应急机动演练来袭!这四支应急力量分队能hold住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闵宇祥 唐家军 范春辉 发布:2017-12-08 06: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急集合,迅速收拢人员。

12月6日,空降兵某旅组织应急机动演练,锤炼部队应急处突能力,检验部队战备水平,并结合拉动情况完善战备方案。

此次应急机动演练,是在基于此前战备拉动的经验基础上对空降通信保障队、空降工兵救援队、空降防化救援队和空投勤务保障队四支应急力量分队进行的全人员、全装备、全要素拉动,全面检验了应急分队处突能力。

演练现场,各分队迅速收拢人员、清理物资、佩戴武器装备,短时间内人员物资器材装载完毕,随后利用摩托化机动的方式开进至某预定地域。

为将战备演练课目训实训牢,他们还模拟进行整伞背伞、编排架次、组织登机、伞降集结、专业救援等多个课目。

拉动一结束,他们就对此次战备拉动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复盘讲评,并商讨出整改措施,及时进行了整改。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