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他们用激昂的旋律吹响冲锋号角

来源:“中部战区”微信作者:张雷 卢炳广 等责任编辑:柳晨
2018-01-13 05:04


表演唱《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


音乐快板《砺剑长空》

大屏幕上,三个地空导弹营事迹短片“燃”爆全场。有的手握老装备,实现新突破;有的首战失利,逆势突围。音乐快板《砺剑长空》把他们的战斗经历搬上舞台,如潮的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深学苦练、技艺精湛的“兵专家”关振赢

扛红旗、拿第一!团队制胜鼓斗志,单兵夺魁展英姿。在雷达某旅,一个总是与“打赢”挂钩的雷达技师,常被人提起,他曾在空军组织的比武中,让硕士、博士吃败仗,妙手呵护千里眼,潜心技术革新,填补多项国内空白,他的名字叫关振赢!



“蓝盾尖兵”王一

“蓝盾尖兵”王一,胸膛挂着军功章,大步流星登上舞台。他皮肤黝黑,一米七八的个头,体形偏瘦,一脸冷峻。他是至今唯一一名荣获两枚“蓝盾尖兵”奖章的选手,曾代表中国军人出征国际军事比武场,把满腔豪情化作打赢动力,与团队一道摘金夺银。王一,特种车王、永争第一!现场采访环节,王一的回答振奋全场:“把技术练到像吃饭拿筷子那样熟练,只为证明:中国军人一定要比外国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