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飞机上守护蓝天的幸福,我在家里守护幸福的蓝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玉霞责任编辑:柳晨
2018-02-12 09:16

因为距离遥远,每一次的相聚显得那么的弥足珍贵。你不在家,家里大小事情都得我自己一个人包揽,心情低落时,我会躲在被子里默默哭泣,甚至在你返回部队独自面对空空的房间时,都会黯然落泪。工作上,我取得了一些业绩,也得到了身边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和认可。生活中,我把婆媳关系处理得融洽和睦,消除了你的后顾之忧。我所做的这些不图别的,只希望能一如既往默默支持你的工作,不让你分心。

如今女儿也年满3岁了,每当提起你的时候她都会自豪地说:爸爸在飞机上呢!然后抬头再看看蓝天。由于我工作繁忙,孩子一出生,喂养照顾的重任就落在了她爷爷奶奶身上,孩子的吃喝拉撒从未让我操心过……

母亲体弱多病,有一次,因心脏不好住进了医院,我工作繁忙不能长时间请假,父亲因为整宿照顾母亲,吃睡不好也躺在了病床上。他们怕你担心,影响你飞行,电话里都没告诉你。2岁多孩子没有了爷爷奶奶的照顾,哭闹不止。当时我一肚子的怨气和懊恼,如果你在身边,如果你在医院,如果你能照看一会儿孩子,心里有一万个希望你能在现场,在与你的通话中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内心有时候也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伤心难过,但从来不会任着性子跟你抱怨,因为我是一名军嫂。今天我们更要感恩父母,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安心的工作。时间不止,生活不停,我已适应了军嫂的角色,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和生活,照顾好孩子,陪她成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