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品武术说唱舞蹈……这顿文化“年夜饭”你可吃得痛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聂磊 王梦雨 林云聪 发布:2018-02-12 15:41: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品《新的起点》展现官兵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支持改革的良好作风。

官兵朋友圈摘编

董锋堂:呕心沥血又一年,山坡味道有点甜!应该说前无古人,不敢说后无来者!——晚会再次成功有感!!

郝树春:回想当初煞费苦心安排节目顺序,真是太可笑了!精心设计的几波小高潮一次都没用上,因为每个节目都掀起了高潮!节奏完全被打乱,太尴尬了!热烈庆祝首届大山坡春晚演出成功!

蒋 奎:巨幕视频大气磅礴热血澎湃,小品差点眼眶湿润,乐队演唱时一片手机闪光灯飞舞,互动环节活力四射,武术表演令人瞠目结舌,说唱舞蹈贴合青年官兵口味,把荣誉感动、思考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严肃而又活泼,精神洗礼胜过一百堂教育课,感受最深刻的一次晚会,没有之一,虽已结束心有波澜,有感而发。

罗 颖:热血男儿年十八,携笔从戎正气扬。但问少年悲白发,一片丹心终未换。雄鹰换羽历风雨,展翅翱翔卫三峡。

聂 磊:幸福村里的party,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韩万鹏:当每个节目下来演员冲着我说谢谢时,真的很高兴,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从一开始的节目状态到演出的节目状态真的是质的改变,大伙辛苦了!!

张 博:这舞台简直了!!!

袁绪贵:高端大气上档次!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