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黄书波、张汨汨 发布:2018-04-16 10:59: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5日,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放训练中,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三机密集编队飞行。新华社发(刘川 摄)

改革开放带来了国家的强盛,也让飞行表演队日益频繁走向世界舞台;人民群众的自信和自豪,是对国家强盛的最好认可,也是对飞行表演队的最大鞭策。成立56年来,表演队先后3次参加国庆首都阅兵,7次参加珠海国际航展,为168个国家(地区)的723个代表团进行了600余场飞行表演。

感恩人民、回报人民。这些年,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吉林长春、山东潍坊、河北唐山和陕西临潼等地巡演,用“蓝天仪仗队”独特的空中礼仪,表达不忘人民哺育之恩的空军情怀。

25分钟表演,精彩纷呈;22个高难度动作,酣畅淋漓。

当最后一架歼-10徐徐降落后,当解说员报告飞行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的目光仍然流连在天空。

在机场,静态展示的歼-10同样引人注目。女飞行员陶佳莉说,改革开放、强国兴军,成就了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我们既要当好优秀的表演员,更要成为出色的战斗员,守卫空天、保卫和平。

走下歼-10、走近观众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颇有感慨:改革开放强大了人民军队,人民军队更有能力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宁。新时代,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飞行表演队,放眼世界、追求卓越、传递和平。

1 2 3 4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