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战鹰从他维护的跑道上一飞冲天 巡查路可绕赤道2.5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帅 发布:2018-05-24 10:57: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王勇的儿子立志成为一个像父亲一样的英雄。

从军19年,王勇总共在家度过两个春节,两个孩子出生他都没有陪伴爱人左右,父亲因病几次手术他也没有守在身旁……作为王勇的指导员,我拜访过他的家人。王勇的父亲拿出用红布包起来的军功章展示给我看:“这些都是王勇获得的荣誉,这个是他比武竞赛的时候拿的,这个是参加演习任务的时候拿的……”说话的时候,眼里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在王勇的影响下,7岁的儿子也立下了从军的梦想,小家伙买了自己心爱的迷彩服,自称是连队的“小战士”,立志要成为一个像父亲一样的英雄。今年3月份,小家伙因交通意外骨折,他和医生说的第一句话是:“医生,我将来还能不能当兵?”那一刻,王勇含着眼泪把奖章戴在了儿子的胸前,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传承。

坚守平凡方见不凡,追求卓越终将跨越。朴实的背影、黝黑的脸庞、粗糙的双手,一个兵、一条路、一面旗,在这条通往蓝天的道路上,他用青春和热血镌刻着场务人的忠诚与担当。

1 2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