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航空机务兵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苑华 发布:2019-08-13 10:22: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进场

“进场!”哨声意味着待命状态的结束,迅即转入“飞行”状态。随着大巴车在外场联络道停下,机务兵们下车列队完毕后,刚才还在谈笑风生的他们,已是一副认真而严肃的表情。因为“飞行”在他们眼里,是无比神圣而光荣的任务。

“这次飞行确定5架飞机参训,1架飞机备份。”中队领导简短的任务下达后,机械师带领机组人员向飞机走去。

眨眼的功夫,座舱盖、机身、尾喷口上盖着的蒙布,已经从飞机上取下,所有动作都是经过日复一日严格训练的。因为他们保障的是战斗机,而现代化战争的节奏是以“秒”计数的。

随着空军转型步伐的加快,航空机务兵在传承先辈吃苦耐劳、极端负责等优秀品质的同时,也在理念、模式、手段等各个方面发生了变化。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