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空军70年丨空军强军主题纪念封7张"同框照"背后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申进科 发布:2019-11-06 03:2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蓝天战歌+民族夙愿

空军轰-6K环绕台岛巡航的“同框照”(杨勇摄)

这张空军轰-6K环绕台岛巡航的“同框照”,曾受网友关注和热评,这一幕也呈现在空军发布的多方言、多语种宣传片《战神巡航宝岛》中。宣传片选用5首经典配乐,分别为《鼓浪屿之波》《长城谣》《我和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蓝天》《我爱你,中国》。这部强军宣传片奏出捍卫祖国统一的时代强音:人民空军一架架战机环绕台岛飞行,就像祖国的臂弯拥抱着台岛,坚信祖国统一的民族夙愿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之际,空军发布了一系列强军宣传片和励志快闪,受到舆论广泛关注,有些还上了“热搜”榜首。有评论说,空军不断提升软实力,迈出了“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新步伐。空军正在努力把强军故事与大众化、国际化表达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中外互通的表达方式和传播手段,把“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的故事,更多更好地展现在国人和世界面前。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