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训即开战!空军各部队闻令即动迅速掀起新年度训练热潮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欧冠豪 发布:2020-01-08 08:3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号令如山,使命催征

1月2日,习主席签署2020年开训动员令后,中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即刻在保障现场组织传达学习开训动员令,并迅速掀起练兵备战的热潮。

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该场站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官兵传达学习,抓好落实。

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领袖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军委动员令的核心要求上来,在全面提升部队综合保障能力的同时,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一定全面深入学习理解开训动员令的精髓要义,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实战实训、从严治训,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切实把动员令的新标准新要求,落实到飞行保障中的每一个场次、每一个架次、每一个细节上来。

一定以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战斗精神,在高强度、大批次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血性胆气,苦练杀敌本领,练出精兵劲旅,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当好新时代的强军追梦人。

文章作者:周建强

1 2 3 4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