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直接选拔招录军官,这支部队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空军新闻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3-31 09:25:32

中国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是一支高新技术密集型部队,拥有一支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和良好的科研保障条件,在履行军队职能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军委和空军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官兵始终秉承着以“忠诚报国、自主创新、科学务实、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大漠神箭精神”,只争朝夕、艰苦创业,创造了我国航空防空武器装备建设、部队作战能力提升等领域100多个第一,获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200余项。

这里被誉为“浓缩版的空军”,新武器装备在这里试验定型,新战法训法在这里研练生成,部队战斗力在这里磨砺提升。

这里涌现出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赵煦,“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导弹考官”李鸿,“时代楷模”、无人机飞行员李浩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享誉军内外的优秀人才群体。

这支部队,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