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南部战区空军各部队热烈欢迎新战友上战位

来源:南部空军 作者:赵雨桐、林兴、胡皓等 责任编辑:李鹏飞
2022-06-08 14:28:59

有一种毕业

叫“告别新训”

有一种开始

叫“新兵下连”

两个月的摸爬滚打、淬火磨砺

他们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战士

授衔,入列

从那一刻起

他们将要面对新挑战

近期

南部战区空军各部队迎来了

一批新战友

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朝气蓬勃

一双双炙热的眼神充满生机

让我们跟随“前方记者”

一起来看看

▲ 近日,南部战区空军汽车运输某团的新战友们来到新战位,开启军旅新征程。在新兵下连当天,伴随着老班长们热烈的掌声,5台“斯太尔”整齐划一地排列在车场前,用军车仪式迎接新战友的到来。从此,这里就是他们“温暖的家”。

▲ 6月2日,一辆满载新兵的大巴驶入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营区,老兵们整齐列队、夹道欢迎,送上亲切问候。一声“到”,一生到,点名现场,答到声响亮干脆!新战友们将以火热青春建功迷彩军旅,让一身戎装绽放绚丽光芒。

▲ 6月4日,南部战区空军某部组织新兵参观军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兵们认真聆听英雄事迹,感悟部队厚重文化和辉煌历程,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本文综合自:赵雨桐、林兴、胡皓、曹来根、翁嘉伟、徐大桥、 唐鸿远 等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