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沉浸式体验“战神”轰-6K出击!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6-27 08:30:58

2015年2月16日,习主席来到中部战区空军轰炸航空兵某师视察,亲切接见飞行人员和部分地勤、后勤干部代表,提出了思想政治要过硬、打仗本领要过硬、战斗作风要过硬的明确要求。习主席还坐进轰-6K驾驶舱,了解装备性能,体验操作使用。

“当年习主席的殷切嘱托,已成为部队转型奋飞的强劲引擎!”踏上新征程,奋飞新时代。作为习主席视察过的空军轰炸机部队,他们以思想政治要过硬、打仗本领要过硬、战斗作风要过硬的要求引领战斗力跃升,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远洋训练、警巡东海、战巡南海、绕岛巡航、砺剑高原、异国参赛……7年多来,该师官兵飞出一道道全新的航迹。今天,让我们跟随“战神”轰-6K,一同出击——

请将手机顺时针旋转90°

看“战神”出击